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陵县法院法警开展“集中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09:41:29




    11月1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宁陵县法院全体法警迅速来到办公楼前集结完毕,着装干练、列队整齐、口号响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当天的集中训练。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的整体素质,适应日新月异的审判执行工作新形势,宁陵县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司法警察集中大练兵活动,从理论、技能、实战等方面加强对法警的训练。

    大练兵活动涵盖了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条例》、《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行为规范》等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及体能训练、队列动作、擒敌拳、伸缩警棍使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技能强化训练。通过训练,法警的身体素质明显增强,各项技能得到提升,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

    “大练兵期间,我们每天都要训练到下班,虽然很辛苦,但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年轻的法警小刘说。

    此次集中大练兵活动提升了司法警察整体战斗力,为协助执行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展现了宁陵县法院司法警察新风貌。

责任编辑:边丽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