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最高法院扶贫办领导到宁陵县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7 17:30:31





    5月17日下午,最高法院扶贫办陈刚处长一行在宁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的陪同下,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家事审判工作。

    陈刚一行首先参观了家事会客式和圆桌审判庭、反家暴庇护所、亲情文化长廊以及社会介入工作室等场所,并现场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他说,每一起家事案件都关系到一个大家庭的和睦,你们能立足实际,不断完善家事案件专业化审判机制,措施新颖、亮点纷呈,开创了专业的人办专案的审判新模式,成绩十分突出,走在了全国前列。并称赞该院能够荣获“全国优秀法院”荣誉,很不容易,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责任编辑:孙速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