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陵县法院:七天执结欠款案 高效执行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5:01



    7月9日上午,申请人陈某来到宁陵县法院执行局,向张光辉法官送上 “维护百姓利益 捍卫法律尊严”的锦旗,表达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与感谢,并为法官点赞。

    原告陈某与被告焦某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经县法院审理判决被告支付原告欠款12600元。判决生效后被告未履行义务,陈某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督促其履行给付义务,但被执行人只是一味敷衍。在协商解决无望的情况下,执行人员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被执行人得知账户被冻结后,及时与法官取得联系,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将12600元欠款交到申请人手中。案件仅用七天就顺利结案,保障了申请人装修工作的正常运营。申请人感动不已,特意向执行法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自开展“夏季执行攻坚战”以来,宁陵县法院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强化办案质效,实行节点流程管控,努力使案件在短时间内实现执行到位,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

责任编辑:孙速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