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15:18:34



    7月13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提升工作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得到整改提升。

    王宏伟对专项斗争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以更扎实的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对审结的涉黑涉恶案件逐案排查,深挖背后“保护伞”和腐败问题线索,强力“打伞破网”,针对发现的线索集中梳理,做好台账,及时移送;三是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全面梳理已审结的涉黑涉恶案件财产执行情况,建立台账,依法高效执行,做到“打财断血”;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街头LED电子屏及新媒体等平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播放视频、发放资料及张贴条幅等形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常态化,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

    王宏伟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县域社会经济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边丽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